承德市教育局检查组到学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28

2022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也是关键之年。为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安排和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达标工作,527日上午,承德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樊文广一行到学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建设专项检查。党群工作处处长王蕊、副处长林丽萍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640.jpg640 (1).jpg

检查组一行对学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采取的各项措施有力,创建氛围浓厚,校园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对表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测评标准,逐条逐项进行自查完善,确保实地点位设置内容和元素符合标准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在全市高职院校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文 字:董伟岩

图 片:孙伟峰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