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二十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各类别评选中全部获奖


发布时间:2022-06-1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十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结果。此次成果征集共分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个类别。按照评选要求,我院每个类别各申报一项成果,最终全部获奖。《“五对接五融入”构建“五课堂”打造塞罕坝精神思政教育新模式》《立德树人守初心 实践育人担使命——以尚德实践团“三融三促”育人工程为例》《传承与创新并行 传统与现代邂逅——非遗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实践》三项成果分别荣获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三全育人”,加快构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显著,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明显提高,各类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和管理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持续推进,校园意识形态领域主流积极健康向上,思想政治工作呈现出持续加强、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

今后,学院将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和使命,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以高质量的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把全校师生员工凝聚在党的周围,打造更多的思政工作精品工程和品牌项目,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多举措多路径聚焦聚力辅导员队伍建设职业化、专业化和素质能力的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字:伟岩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