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宏伟到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宏伟到学院就高校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冯国杰、一级调研员郭紫金,市民宗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高海滨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卜立新、党委副书记刘俐宏、副院长张新启,组织人事处、党群工作处、教务处、学工处、科研中心、津承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冯国杰主持座谈会。



1.jpg2.jpg

刘宏伟对学院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进一步发挥高校党外干部培养选拔的源头作用,树立大局观、历史观,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建立有效机制,有意识地培养党外干部,拓宽党外干部成长渠道。

刘宏伟强调,开展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要结合承德特色和学院实际,深入挖掘非遗文化中的民族团结元素,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弘扬民族团结精神;要做好事关少数民族学生的相关工作;要筑牢底线思维,确保校园政治安全,守好高校意识形态阵地,构建高校大统战格局。

3.jpg


座谈会上,卜立新汇报了学院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开展情况。党外干部进行了座谈发言。


4.jpg



文 字:董伟岩

图 片: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