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高职毕业生就业数据专项核查组到学院开展数据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专项核查的通知》安排,近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核查组对我院2022届高职毕业生就业数据开展专项核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白兴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施占忠来我院检查。学院副院长侯鸿昌、正处级组织员张言、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杨坤杰、相关院系负责人及校企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鸿昌主持。


1.jpg

白兴武对检查组工作进行简要通报。此次核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电话抽查等方式,核查2022届毕业生就业材料、毕业生就业举报信息、“学信网”毕业生去向查询反馈信息、教育部推送核查信息以及违反“四不准”和就业材料不实等现象。

2.jpg

侯鸿昌从学院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保障措施和加强组织领导四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计1082人,825名学生已就业,毕业去向落实率为76.25%。其余257名未就业学生,现已提前联系好相应企业,待专接本考试结束后,未考上的学生可直接安排面试就业。学院通过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和强化不断线就业服务三方面有力地保障了就业工作,通过强化工作保障、做好宣传引导有效地加强了组织领导。同时学院大力开展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优势,实现了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衔接”,全力推进学生的就业工作。

3.jpg

核查组检查期间,学院就业数据受到了核查组一致好评,核查过程中未发现违反“四不准”和就业材料不实等现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坚持立足区域发展,强化就业育人,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为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图 文:关博心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