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辅导员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2-09-07

暑气消散 舒爽宜人

初秋的风吹动了枝头的木叶

也带来了少年的希望

在这满怀希望与憧憬的日子里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又将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



@2022级小萌新们

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即将在未来几年

时刻陪伴在你们身边

在你困惑迷茫时点亮一盏明灯

在你受挫失意时提供温暖与帮助

他们亦师亦友亦家人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辅导员

让我们一起走近2022级新生辅导员


1.jpg

津承艺术设计学院


姓名:张旭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1991年9月出生,2017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2018年入职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爱好音乐、旅行。

辅导专业和班级:视觉传达专业2201、2202、2203

座右铭:用感性感受生活,用理性思考人生!

新生寄语:亲爱的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津承艺术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这里将会是你们的新起点、新征程。在这里你们将会收获知识、收获友情。愿每一位同学都能珍惜韶华、脚踏实地,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不忘初心,度过充实而美好的大学时光!



2.jpg


电子与通信工程系


姓名:张中石

个人简介: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硕士学位,有4年企业工作经历, 3年学校辅导员工作经历,兼任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大学生党支部书记。

辅导专业和班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22012202;物联网应用技术22012202;人工智能技术应用2201

座右铭: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新生寄语:萌新们,大学对于你们而言,一定是陌生又新鲜的,这里的一切,要多尝试,不怕错;多参与,广交友;多感受,促成长;多学习,长技能。相信,即将成为应职院一份子的你们,一定会在这里收获良多,不虚此行!


3.jpg

智能制造系


姓名:贾树欣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河北大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硕士毕业,现任智能制造系2022级新生专职辅导员。

辅导专业和班级:模具设计与制造2201班、2202班;智能焊接技术2201、2202班;工业机器人技术2201、2202

座右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新生寄语:希望同学们相信梦想的力量,相信善良的力量,相信心静的力量,相信相信的力量,在美丽的校园里,在职业教育的大舞台上,绽放最美青春!



4.jpg


商贸管理系


姓名:王栋乐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2019年从事辅导员工作,至今共担任12个班级400余名学生辅导员。

辅导专业和班级:社会工作2201; 智慧健康养老2201、2202

座右铭: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新生寄语:2022级萌新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加入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如今站在新一轮的人生起点上,想必也是心怀诗与远方。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你们即将开启逐梦之旅,开拓和收获无限可能。愿你们在成长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旅途中,有担当,敢作为,眼里有光,肩上有责,强国有你,不负韶华!






5.jpg

学前教育系


姓名:沈天姿

个人简介:女,满族,文学硕士,毕业于河北大学文学院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现担任学前教育系2022级新生辅导员。

辅导专业和班级:学前教育专业2201、2202、2203、2204、2205、2206

座右铭:行而不已,未有不至。

新生寄语:人一能之,己百之;人十能之,己千之。虽愚必明,虽柔必强。你们是学前教育系22级新生,我是22年新入职辅导员,我们都站在新的人生起点上,让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成长,日拱一卒,不舍寸功!




6.jpg


智能制造系


姓名:付颖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于河北工业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研究生。担任辅导员以来努力成为学生“有温度”的陪伴者、“有新意”的领航者、“有专度”的引路人。

辅导专业和班级:电气自动化技术2201班、2202班、2203班,机电一体化技术2201班、2202班。

座右铭:今天比昨天好,就是希望。

新生寄语:走进新校园,享受新时光,迈开新步子,交上新朋友。学习生活有了一个新的起点,开始了新的征程。希望你们在大学的日子里,发扬新时代的精神,互相帮助和学习,促进友谊,开创新的未来。






7.jpg

智能制造系


姓名:王一凡

个人简介:研究生毕业于悉尼大学数字传播与文化专业,2022年加入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辅导专业和班级:机械设计与制造2201、2202、2203数控技术2201、2202、2203

座右铭:Seize the day

新生寄语:欢迎大家入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这是你们全新成长阶段的起点,同时也是我的新起点。愿我们平等交流、相互包容、共同成长;愿你们在未来的三年中健康、快乐、奋斗、收获;愿你们的青春时光尽兴,无悔。






8.jpg

商贸管理系


姓名:张奥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现任商贸管理系2022级新生辅导员。

辅导专业和班级:电子商务2201班、2202班;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22012202班;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2201班、2202班。

座右铭:纵浪大化中,不喜亦不惧。应尽便须尽,无复独多虑。

新生寄语:亲爱的2022级同学们,恭喜你们步入了人生新的阶段!大学生活是美好的,也是忙碌的,在大学里,学习知识固然要紧,而更重要的在于熏陶人格。希望大家在应职院的三年中,能够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9.jpg

津承艺术设计学院


姓名:丁悦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河北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毕业,现为津承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

辅导专业和班级:室内设计2201、2202、2203;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2201、2202、2203

座右铭: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新生寄语: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们,你们好!开学前夕,见字如面。欢迎各位新同学成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一员!非常荣幸能够在未来三年里,与大家同成长、共进步。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将同你们一起携手并行,书写最靓丽的青春底色!





10.jpg


汽车工程系


姓名:刘紫荷

个人简介:燕山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曾获得2013年全国职业学校“创新杯”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一等奖。

辅导专业和班级: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2201、2202;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2201、2202;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2201、2202

座右铭:人学始知道,不学非自然。

新生寄语:“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望你们能明确目标,勤于修德,勤勉实践,在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中成就自我,肩负起“青年者,国家之魂”的责任,做有本领、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1.jpg


电子与通信工程系


姓名:唐昭晖

个人简介:从事互联网信息技术行业12年,曾于国内多个知名企业任职,先后被评为助理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总工程师称号。

辅导专业和班级:大数据技术2201、2202;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2201、2202

座右铭: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新生寄语:同学们,在这漫长而又短暂的三年中,要利用好每一分钟,把握每一次机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所有新同学能够像雏鹰振翅高飞,搏击万里长空。





12.jpg


汽车工程系


姓名:于佳朋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担任汽车系2020、2022级辅导员。

辅导专业和班级:汽车电子技术2201班,氢能应用技术2201班。

座右铭: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新生寄语:大学的魅力,在乎其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在未来的校园时光里,你们要学会生活独立,学习独立,思想独立,人格独立,你们要学会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觉成长。





13.jpg


学前教育系


姓名:田园

个人简介:满族,河北大学中国古代文学研究生毕业,现担任学前教育系2022级新生辅导员。

辅导专业和班级:学前教育专业2207、2208、2209、2210、2211

座右铭: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新生寄语:于平凡中见伟大,于细微处见精神。愿同学们如鹰隼飞翔,潜龙腾渊,知则力求明晰透彻,行则务必踏实深入,做到知行合一,治学严谨,走好新学期的每一步。



欣赏了辅导员们的风采
大家有没有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呢
未来的日子
他们伴你同行
一起携手
开启属于你的应职院之旅

文 字:李欣硕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