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的2022年河北省寒地苹果高质量生产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31

1024日,由学院承办的2022年河北省寒地苹果高质量生产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平泉市尚泽果业有限公司举行开班仪式。平泉市政府、承德市人社局、平泉尚泽果业等部门领导,以及省、市苹果产业专家以及近50名具有一定管理基础的农民技师、农技服务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俐宏致欢迎辞,副院长侯鸿昌主持开班仪式。

111.jpg

本次高级研修班旨在落实《河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和《关于印发河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省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紧扣“六个现代化河北”建设目标,精心设置课程,邀请权威专家,采取多种有效方式组织实施。

22.jpg

研修班历时5天,课程内容涉及苹果优质高效标准化生产技术、封冻水浇灌技术、建立高密度果园可行方案、现代苹果栽培新技术新理念等,通过专家课堂讲授、专题研讨、实地参观考察、专业技术操作等多种研修方式进行。经过5天的学习,学员们更好地掌握了果树培育的先进技术,进一步推广了承德地区寒地苹果“短周期、高效益、省力化”栽培技术,有助于我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图 文:张丽丽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