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01

为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学院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近日,副院长王海鹏带领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校内重点区域开展安全大检查。

4.jpg


检查组深入餐厅、超市等重点场所,就涉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使用、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现场查看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自查情况,仔细检查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

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强调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后勤处(保卫处)要严格落实日巡查、周检查的监督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登记造册,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管理责任到岗到人,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图 文:杨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