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搭建更精准的实习就业服务平台,学院于11月5日开始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线下+线上”校园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卜立新为2023届全体毕业生做了《从容入职场,建功新时代》就业指导讲座;院长王兴华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1.jpg

党委书记卜立新做《从容入职场,建功新时代》就业指导讲座


2.jpg

院长王兴华做实习就业动员讲话

此次校园招聘会,学院通过向社会及合作企业推送招聘会信息、企业报名参会、审核参会企业资质、收集汇总企业招聘材料、制作招聘展板并在校内集中展出、组织学生遴选企业并与企业沟通、组织线上面试、签订实习就业协议书的方式举行。

据统计,在本次招聘会中,学院共计遴选了319家企业参会,按地域分布:省内企业149家(承德42家),北京企业112家,天津企业27家,其他省份企业31家;按性质与规模分类:央企和国有企业28家,上市企业66家,规模位列各行业500强以上企业57家,所有企业为学院2192名毕业生提供岗位9561个,生均4.4个。


招聘会期间,各系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招聘活动;全校上下积极营造浓厚就业氛围,引导学生形成“及时就业、充分就业”的就业观,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本次招聘会,学院竭力克服疫情防控及经济下行等因素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在精准定位、精准对接、精准指导、精准服务上下足功夫,就业部门与各系严密组织、积极配合,立足于学校各专业特色,对报名参会的企业进行反复、细致的审核遴选,竭力扩大招聘会的规模以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同时,学校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向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推送招聘会信息,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给予全方位的就业指导。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校园招聘会,接下来将根据本次招聘会学生录用情况,针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以满足每名毕业生的求职愿望,确保学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图 文:关博心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