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团队在2022年“学创杯”教师创新创业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07

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学院教师邳鹏、杜霖、王蕊团队和侯婷、王春蕾、王馨慧团队分别荣获三等奖!


4.jpg

邳鹏、杜霖、王蕊团队


5.jpg

侯婷、王春蕾、王馨慧团队


此次教师赛项以培育创新创业精神为核心,以推动教师“具有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备对现实问题的敏感意识,能够面向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思考自己的教学内容设计”为导向,提高教师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教育能力。

在参赛备赛过程中,教务处精心组织,各部门协调配合,教师们认真备赛,最终取得两项国家级三等奖的好成绩。今后,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建立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强化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和素养培训,改革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


文 字:侯   婷

图 片:孙   畅  黄雅倩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