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来学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2日下午,承德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政保部门、反恐部门、桃李派出所一行来学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副院长王海鹏,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团委)、汽车工程系、商贸管理系、智能制造系、津承艺术设计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98.jpg

王海鹏对公安部门近年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分工合作、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防范宗教势力向高校渗透,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安全,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和安全管理,巩固校园安全工作成果,严守安全工作底线。

后勤处(保卫处)张智慧从强化政治安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平安校园建设日常工作、校警校地联动联勤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校园平安建设的主要工作做法及平安校园建设特色。

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政保部门、反恐部门、桃李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建”,竭尽全力共同守护学院平安稳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字:杨婧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