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开展主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近日,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工会小组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会。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党总支书记赵民主持会议。

56.jpg

赵民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方面内容,同时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的论述对自身工作进行了谋划,谈了具体的落实方法。通过本次读书座谈会,教师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有关内容,强化了责任意识,了解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

电子与通信工程系高度重视系部教师的政治理论素养的提升及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的培养。拓展多种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发挥工会读书小组作用调动广大教职工学习积极性,并常态化开展学习活动。通过二十大金句分享会、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及知识问答活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活动等形式,在实践中形成了统筹部署、上下联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系部教师均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的生动实践,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稳步推进教书育人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 字:杨春燕  张中石

图 片:张中石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