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2日上午,学院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共有240名考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院长王兴华、副院长张新启和省市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考场并指导考试工作。

4.jpg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学院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河北省教育考试相关文件制订《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考点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院长王兴华为组长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3月7日下午,领导小组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协调和落实考试各项工作,包括配齐考场各种设备和物资,对考务管理、监考、应急预案等方面要求进行细化,确保学院英语四级考试在试卷保密、监控联网、听力播放、考场组织等环节安全顺利地进行。

3月1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考试监考培训会。会上,教务处传达了省、市考前工作视频会议和文件精神,并从考试的基本情况、考场管理、考场布置、监考操作流程、监考要求、考试作弊的防范、监考中常见的失误等方面为全体监考人员作了培训。全体监考人员按要求签订《考试安全与考风考纪责任承诺书》。

后勤保障小组于考前对考试场所进行全面消毒,保证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按要求设置医务点、1间备用考场,做好考试期间各项突发事件防御措施。

针对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学院提前下发《2023年3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生须知》,保证考生了解考试流程与要求。考试当天,考试工作人员使用“金属探测仪”等防作弊仪器对考生全部进行安检,杜绝手表及手机等通讯设备带入考场。监考人员准时到位,佩戴监考牌、口罩,认真核对学生身份,引导学生有序入场,依照操作规程,遵守监考守则。

在学院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认真、严谨做好考试各个环节工作,从试卷领取、防作弊检查、证件检查、考生入场、听力播放,到最后收取并封订试卷,各个考试环节有序进行。整个考场组织规范,秩序井然,保障到位,考风考纪良好。防疫组考工作得到了上级巡视员的充分肯定。




文 字:黄雅倩

图 片:李梦妍  黄雅倩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