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3年单招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4-26

截至目前,学院2023年单招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各处室、系部大力支持下,近几年全面构建的“大招生”格局效果显现,有力助推招生录取工作再创佳绩,学院办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持续彰显。

学院在9大类27个专业(含对口)单招录取计划900人,实际录取900人。连续四年实现投档、录取“双百”目标。从录取情况看,整体生源质量、高分考生录取比例持续上升。其中,氢能技术应用专业最高成绩达到642分,全省排名第148名的好成绩,也成为该专业成立以来历年之最。同时,其它考试类成绩均高于去年录取分数50分以上。

招生就业办公室多措并举,“双线”宣传。线下方面,从2022年开始,先后进驻全省70余所高中、中职学校,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紧抓单招考试时间节点,赶往全省30余所考试考点发放招生简章,累计30000余张。线上方面,建立2个招生宣传联络群,并通过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网络直播、抖音、微信群等形式,及时推送考试信息、招生信息,为家长和考生提供报考实时指导、政策咨询等专业服务。

通过多种媒体、不同形式的全方位宣传,招生工作成效显著,录取分数再创新高,使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文 字:赵冬冬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