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发改委副主任、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挂任)赴学院进行对接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进一步加强津承协同发展,落实好天津市教委与承德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津承职业教育合作的框架协议》要求,4月26日,挂任承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辉、许春与挂任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久奇到学院调研,就学院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进一步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卜立新、副院长张新启与赵辉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科研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卜立新对赵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招生质量、大赛获奖情况、毕业生就业落实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办学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学院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工作谋划。

4.jpg

赵辉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的双向交流,同时协调天津优势企业与学院展开深入合作,为建设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图 文:牛一农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