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期“处长业务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3-05-11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二期“处长业务大讲堂”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司瑞彪、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向龙、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民主讲。他们分别通过微视频的形式,向全院师生介绍、解读、分享相关业务领域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

司瑞彪将党政办公室“三办”(办事、办文、办会)工作职能精炼概括定位为“枢纽、窗口和服务”,从办事“总枢纽”、公文“信号源”和办会“全落实”三个方面详细对党政办在工作中如何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质量、做好保障服务以及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等进行了经验介绍。

孙向龙以“履职尽责、提质增效、实现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围绕学工处的工作职责、基本情况、体系建设等方面对当前及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交流分享。

赵民通过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二课开展、校企合作、实训条件和大赛成绩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电子与通信工程系整体情况。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将紧跟新时代前沿科技,打造研究型专家团队,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对接承德市主导产业,服务地方社会经发展。

观看视频请点击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wOLrclrufUEEBtLKIFC9A

文 字:王丹丹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