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张化平处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8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张化平一行来学院调研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承德市政府教育督学郑冰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卜立新、院长王兴华参加调研。

11.jpg22.jpg

卜立新从评价改革的背景与目标、顶层设计与进程、制度建设与鲜明特点、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与改进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发展思路。智能制造系、教务处、中专部、组织人事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分别从学生、教师、课堂、部门、干部以及评价平台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33.jpg

张化平对学院前期开展的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党委对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做了大量的工作;在评价制度体系顶层设计上做了有益的探索,应该继续加快推进。他强调,教育评价改革是一项长期复杂而艰巨的任务,希望在现阶段取得的改革成效上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多作为:一是把握好评价观测点的准确性;二是注意评价体系间的关联性;三是实现评价的便捷性;四是以教育评价改革为抓手提升学院现代治理性。

44.jpg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教务处、组织人事处、网络信息中心、中专部、督考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文 字:杨新敏  刘   丹

图 片: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