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图书馆改造升级后重新开馆


发布时间:2023-05-29

近日,学院北校区图书馆举行竣工重启仪式。学院副院长张新启、中专部党委书记杨立军,中专部、学前教育系相关负责人,改造项目组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图书馆教师代表参加重启仪式。仪式由图书馆馆长杨近明主持。


11.jpg22.jpg

张新启向北校区图书馆重启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工程顺利完工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改造升级后的北校区图书馆从文献为中心的馆舍资源服务向以师生阅读体验为中心的柔性服务转型,同时形成了以南校区图书馆为总馆,北校区图书馆、津承艺术设计系图书馆为分馆的格局,全面满足师生的阅读学习研究需求。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图书馆全体馆员继续发扬扎实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挖掘馆舍资源潜力,推进业务迭代升级。二是希望各部门继续支持图书馆工作,为全体师生的阅读学习科研提供支撑和帮助。三是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能够珍惜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多进图书馆、多阅览、多研究,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的各种资源,为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充电增氧蓄能。

33.jpg

杨立军表示,重启的图书馆配置了更多智能化的基础设施,将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杨立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增强阅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希望师生在校期间常到图书馆广泛涉猎各方面知识,与最聪明的人进行精神交流,遇见最好的自己。二是端正态度,求知若渴,尽情享受文化的饕餮大餐,在书籍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在知识的天空中翱翔。三是学思践悟、马上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动力,要趁着美好年华,抓紧时间迅速强化自己的各方面素养。

图书馆副馆长吴艳新代表图书馆感谢了领导、老师长期以来对图书馆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图书馆今后将积极地融入学院发展事业大局,强化馆员业务能力培养,打造一支有精神、有本领、有智慧、有情怀的馆员队伍,造就有格局、有模样、有气象、有担当的人格化图书馆。   

44.jpg

者协会郭雨彤代表学生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在“书香浸润 阅铸匠心——‘未来工匠’读书行动”宣传条幅签字留念。


 文 字:吴艳新

图 片:曾建生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