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群工作处!返回主站

党群要闻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2 09:34:14

      8月3日下午,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一行,在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春武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市扶贫办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44444.png


      赵仲华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数控加工中心、金属切削加工中心、工业机器人车间以及学前教育系、商贸管理系实训教室。卜立新书记介绍了我院建设发展、中高职一体化办学以及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合作等有关情况。

赵仲华副主席对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设施设备、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赏,对学院从筹建一路走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在今后办学过程中,进一步凸显京津冀协同发展、东西部扶贫以及教育扶贫的特色,为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做出贡献。



文  字:董伟岩     图  片:白锐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