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返回主站

规章制度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联席例会制度》

发布日期:2020-09-16 11:05:09 作者: 浏览:

为保障学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促进工作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根据学,特制定学院党政联席(扩大月工作例会制度。

一、会议时间:原则上确定在工作日期间每月第一周周一下午,按冬夏两季作息时间,分别为3:00和3:30开始。一般会议不超过2小时遇有特殊情况即时调整。

二、会议地点:行政办公楼204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院领导;各部门中层正职、副处级辅导员、部门牵头副职及部分独立性较强的处室下设二级科室负责人;涉及专项议题,指定相关部门副职人员参加。

四、会议主持:常规例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如为专题会议,也可由相应主管院领导主持。

五、会议主题:对上月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六、会议一般议程:

1、按照学院主管领导侯鸿昌、王海鹏、王亚茹、张新启刘俐宏所分管工作的顺序进行。一般先所属部门和牵头系部汇报上月工作规划下月工作,由1-2个部门负责人做现场发言。其他部门以书面形式汇报。然后由主管领导点评工作,并部署月工作。纪检部门因需把握所属部门和分管领导合计发言时间一般不超过15分钟

2、院长讲话(时间一般控制在15分钟内)。

3、书记总结讲话(时间一般控制在15分钟内)。

七、会议要求:

1、严肃会风会纪,务实高效,严格把握发言时间,注重作用效果。

2、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需向主管院领导请假,在党政办备案。

3、重点汇报部门,需提前准备好汇报材料,并经主管院领导审定;其他部门以书面形式汇报工作要点。

4、遵守会场纪律,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震动状态;会场外接打电话。 

八、会议记录与服务:

1、各部门于每月例会前,将本部门月工作总结和下月计划发送至邮箱:cdyzybgs@163.com

2、党政办专人负责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内容,形成会议纪要和下月工作要点,下发各部门。督考办负责议部署事项的督办问效

3、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注:中职部校区原例会形式不变,继续执行周例会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