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3 10:39:00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提高学院教职员工保密意识。党政办公室邀请承德市国家保密局保密监督检查科科长郑然于9月22日14:30进行院内保密工作培训,并组织收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系列微视频》。学院各单位专职保密员,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党群工作处、网络信息中心、科研中心全体人员和中专部综合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保密工作培训。党政办公室主任司瑞彪主持会议。

1633401789840754.jpg

本次保密工作培训从保密法规、涉密载体使用、计算机使用、会议和活动举办、出国出境、对外宣传和投寄稿件、私人生活和个人交往等方面涉及到的保密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并通过泄密案例讲解,使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对保密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到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

本次保密工作培训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保密知识,认清了保密工作紧迫性和严峻性,增强了危机意识和防范意识。有助于提升我院保密工作水平,进一步加深教职工保密工作责任感。维护国家安全,学院人人有责,提升个人保密意识,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