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1 10:14:00 作者: 浏览:

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11月29日,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党委书记卜立新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俐宏领学了《决议》精神。

 

1650593705406047.jpg


卜立新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论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专门学习、专题研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全力解决师生各种急难愁盼问题,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1650593733133682.jpg


刘俐宏就《决议》的背景、学习《决议》要重点把握的方面、《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系统解读了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她表示,《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她希望全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勇立潮头的境界,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