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返回主站

通知公告

办通字〔2022〕13号

发布日期:2022-05-04 16:19:00 作者: 浏览: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成立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校的通知

 

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学院党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构名称

我院党校属于学院审批成立的内设机构,挂靠学院组织人事处,名称为“中共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

二、组织架构

党校设校长1人,副校长1人。党校校长由党委副书记刘俐宏同志兼任,副校长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姜文焕同志兼任。党校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组织人事处。党校日常办公与组织人事处合署办公。日常开展培训设在行政楼201,挂党校校牌。

三、职责任务

1.根据学院意见,制订党校各项培训工作计划和教学计划,具体负责实施。

2.做好党校兼职教师的聘任、管理、服务及外聘教师的联络工作。

3.做好党校教学设备、学习资料的购置、管理工作。

4.好中层及以下党政干部的理论培训、党务干部的业务培训和师生党员培训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

5.结合国家发展和学院建设的实际,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实际,结合高校理论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工作和党建等工作的实际,积极开展理论研究,不断取得新成果。

6.做好党校各类文件资料以及各个教学班的教学资料收集工作,建立健全各教学班档案,实行规范化管理。

7.完成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布置的有关教育培训工作和其它工作任务。

特此通知。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年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