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动员会

为整合学院科研资源,凝聚科研力量,提升教师科研队伍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11月20日下午,科研中心组织召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动员会。各系科研联络人、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座谈。

1_副本.jpg

科研中心副主任黄丽丽介绍了本次动员会的目的和内容:引导各系部全面学习《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在我院形成一批特色鲜明、梯队合理,专业互补、研究方向明确,在服务地方区域经济、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等方面有一定影响力和贡献率的科研创新团队。

科研中心冯群分条介绍了学院关于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与管理办法,针对科研团队的组建要求、组建步骤和审核标准做了具体阐述。

2_副本.jpg

申报的37个科研团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团队的攻关项目和工作规划,黄丽丽结合国家相关政策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导向,对各个团队的规划提出了建议。会议现场讨论热烈,教师们积极性高。

3_副本.jpg

科研创新团队是我院科研工作开展的核心力量,学院鼓励老师们走进企业、对接企业,在自身专业研究领域下进行技术攻关和科技创新,推动学院产教研工作的开展。科研中心将在科研团队建设过程中继续做好协调、引导和激励工作。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