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科研中心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院级课题结题评审会

2020年12月11日,科研中心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院级课题结题评审会,学院纪检书记张新启、中专部教学校长田毅红、商贸系党总支书记郭晓薇以及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教授梅彦利、曼茂立、胡希冀和田辉等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科研中心副主任黄丽丽主持。

1_副本.jpg

本次评审的院级课题为基础理论研究型课题,共24项,研究周期为一年。专家们根据院级课题评分标准和实际研究情况对课题进行打分,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d9b9d50aa7430c0bd6351a5ae5f904f_副本.jpg

梅彦利教授充分肯定了学院的课题研究成果,教师们选题广泛,角度新颖,能够紧跟当前教育教学建设的主流方向,参与积极性较高,建议教师们今后适当侧重科研方面的课题研究,加强研究的规范性,扩充研究的广度和深度,注重研究的方法创新和成果创新。

2_副本.jpg

张新启建议教师们要谨慎选题,注重课题研究的应用性和指导性,课题的选题要和国家政策形势保持一致。学院也会加强对教师们教科研方面的广泛引导,定期组织校外专家进行专项培训,完善科研管理制度,把握好科研大方向。

78e03941e2a2cbabeaeee8791c8c587_副本.jpg

希望教师们结合专家组的评审意见,认真思考,全面总结,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提升自身教学科研水平。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