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院长王兴华带教师赴企业参观考察

为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加快学院技术成果转化,推进产、学、研结合,助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11月12日下午,院长王兴华、副院长王亚茹、相关系部负责人及教师等一行10人赴承德顺邦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承德顺邦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的厂区规模、管理及拆解能力等综合水平名列河北省前茅,公司发展前景可观。学院教师们先后参观了公司各拆解车间和公司的办公环境,同时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随后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1605598405569224.jpg

在座谈会上王兴华先后从汽车拆解行业现状及前景、教师实践、学生实习实训等多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今后进一步增进与企业的交流,拓宽渠道,加强合作。

王亚茹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此次合作项目的开展,希望合作越来越深入。教师们会脚踏实地,充分发挥自身特长,认真做好技术服务工作,争取创造出更多的技术实践成果。

1605598524106718.jpg

承德顺邦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真诚希望将企业与学院的技术知识和人才进行充分对接,以期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实现社会效益的共赢。

1605598566550935.jpg

此次考察促进了校企交流,教师们走进企业,进一步了解了现代企业文化、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需求,为推进学院专业建设、深化“工学结合”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拓宽了思路。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