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关于征集2020-2021年度院级课题指南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广大教师:

根据当前京津冀和区域发展需要,结合学院目前实际情况,科研中心初步拟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院级课题指南初稿》。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科学研究对学院建设发展的驱动和引领作用,使科研选题符合学院的办学特色,贴合教育教学的实际需要,研究侧重于部门发展实际,最终形成一批可推广、能应用的成果,现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公开征集《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院级课题指南》补充选题。请广大教师认真阅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院级课题指南初稿》,并根据需要补充指南选题。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题以实际问题为导向,结合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针对性研究。

二、鼓励各部门设计具有学院特色的研究选题,引导本部门教师结合教学建设或部门工作特点开展实际研究。

三、选题应注重实用性和针对性;选题大小适中,难易适度;题目要明确具体、文字表述严谨规范。

四、认真填写《2020-2021年度院级课题指南选题征集表》,部门汇总,2020年11月16日前报科研中心,电子版发至科研中心邮箱。科研中心将组织专家论证,有研究价值的选题将作为2020-2021年度申报课题的指南。

联 系 人:王金龙

联系电话:1823813865

地址:行政楼314室

邮箱:cdyzykjc@163.com


附件: 1.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院级课题指南初稿.doc

          2.《2020-2021年度院级课题指南选题征集表》.xls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

2020年10月29日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