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科研中心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院级课题开题汇报会

2021年4月21日,学院科研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2021年度院级课题开题汇报会。河北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长王金茹、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长齐世杰、商贸管理系书记郭晓薇、正高级讲师董桂珍以及各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中心副主任黄丽丽主持。

1619402219652533.jpg

各课题组负责人围绕研究背景、内容、重难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针对课题的准备情况、研究方向和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1619402831(1).png

希望各课题组按照专家给出的修改意见,认真完善开题报告,按照研究计划分步骤进行课题研究,注重研究的思路创新和方法创新,拓宽研究的广度和深度,按期结题。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