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科研中心组织召开自主创新项目研讨会

为拓展学院科研方向,提高科研项目质量,科研中心组织召开自主创新项目“钒钛艺术品”和“智能化康养设备”研讨会。科研中心副主任黄丽丽,高职部智能制造系、电子信息与通讯工程系、商贸管理系、津承艺术学院以及中专部现代装备制造系、电气工程技术系等各系教学主任和骨干教师参会。

1620007062180303.jpg

黄丽丽从钒钛材料性能和用途承德市钒钛金属开发情况以及钒钛艺术品的市场情况等方面,对“钒钛艺术品”项目前景进行了分析。智能化康养是当前养老服务的热点,市场上多种智能化养老康养设备已投入使用,鼓励老师根据实际养老需求,在现有成熟技术基础上进行创新。

1620007125378679.jpg

会上,老师们根据前期查阅的相关资料和市场调研的实际情况,结合学院当前科研环境及科研水平,对项目的可行性、开展工作切入点以及预期实现的成果进行了讨论。

1620007188813300.jpg

此次研讨会效果明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最终确定组建两支科研创新团队,即高职部智能制造系、津承艺术学院以及中专部现代装备制造系、电气工程技术系进行钒钛艺术品的设计和制作;高职部电子信息与通讯工程系与商贸管理系进行智能化康养设备的研发。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