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10月15日上午,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报告厅举行。承德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宝春、院长王兴华、副院长张新启、教务处长齐世杰、中专部教学校长田毅红、科研中心副主任黄丽丽及会员代表共130名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张新启主持。

1634541391770311.jpg

在预备会议上,黄丽丽作了学院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从成立学院科协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条件、前期调研和材料准备、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三个方面简要梳理了学院科协筹备成立的全过程。

1634541455787438.jpg

王兴华在开幕式上感谢了承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过去的三年里,学院高度重视科技研究工作,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参与科研教师和在研项目不断增加,学院科研相关制度不断健全,广大教师参与科学研究、开展技术服务和促进成果转化的热情日益高涨,一种有利于激发广大教师潜心科研的氛围正在形成。这次会议是全体师生贯彻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实现“135”三步走战略目标团结拼搏、埋头苦干的关键一环,也是学院科技发展的一件大事。科协和各位代表承载着学院全体教师、科技工作者的共同期待和热切渴望,我们应该有所作为,也一定能够有所作为,为加快学院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1634541596136557.jpg

李宝春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学院科协以成立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广大科技工作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中来。李主席对学院科协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当好桥梁纽带。二是优化学术和创新环境,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三是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努力做到有温度可依赖。四是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科技创新良好生态。

1634541861432426.jpg

会议举行了“河北省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单位的揭牌仪式。

1634541916927205.jpg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等相关文件,选举产生了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确定了学院科协第一届组织机构名单。

1634542002117252.jpg

最后,王兴华表示学院科协的成立为科技创新创造和成果积淀积累提供了新平台、新契机,将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市科协的期望,全面加强科协自身建设,构建协会、企业、科研人员合作交流、信息共享机制,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搭建各类科研平台和学术论坛,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发挥协会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提高科技人员贡献度和企业发展能力,努力促进科技研发与社会经济的有机高效结合。

1634542057116521.jpg

学院将团结带领全体教师、科技工作者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不懈奋斗,肩负起科技发展的历史重任,为学院的明天和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