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科研中心组织召开课程开发与教学设计创新团队启动会

科研中心于2021年12月8日组织召开课程开发与教学设计创新团队启动会,团队分专业课程组和基础课程组两个方向。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张新启、科研中心副主任黄丽丽、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梦妍以及团队教师参加会议。

1.jpg

黄丽丽重点介绍了近一年来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教研工作应同步进行推进。为此,科研中心和教务处联合开展此次课程开发与教学设计专项工作,组建教研团队,在教改实践中贯彻“课堂革命”的基本原则,建设一批适应专业发展要求的线上线下优质课程,形成一批典型示范课堂。

黄丽丽宣读了《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课程开发与教学设计团队建设方案》,李梦妍介绍了团队分组情况。

3.jpg

张新启向教师们说明,将课程开发以科研视角推动是高校教学改革的一种模式,专业科研推进的同时教学科研也应给予重视。面对我院新教师较多的实际情况,在保证教学基本秩序平稳运行的同时,教研工作也应稳步开展。

最后,张新启根据专业课与基础课教学重点的不同,为老师们在一年的团队建设期内进行了任务分解。希望老师们在一年的研究工作中,能开发出高水平课程,并依托于课程开发取得一系列科研成果,快速成为学院建设的骨干教师。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