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科研中心组织教师赴企业座谈交流

为深化校企务实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近日,学院科研中心副主任黄丽丽带领商贸管理系、电子与通信工程系、智能制造系等相关教师赴承德顺邦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就目前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中,智能制造系教师董大伟汇报了拆解设备研发项目阶段性进展和计划,并提出了后续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及解决措施。

商贸管理系教师冯静主任、电子与通信工程系教师耿亚宁老师分别针对下一步关于可再用资源网络销售方案、平台的开发与设计两项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方案的汇报,方案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1612621487823542.jpg

承德顺邦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志永表示,企业将积极配合,努力为项目团队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尽早实现技术成果转化,为校企双方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此外,郝总对校企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在2021年里能够与学校拓展更多合作空间。

黄丽丽针对目前校企双方开展的科研、技术合作项目做出总结,并对各项目组假期的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要克服生活困难,充分利用假期黄金时间,按着项目进度计划,在2月底前产出一批阶段性的成果,为校企双方的合作打造标杆、树立典范。此外,她表示科研中心将竭诚做好校企合作的对接和协调工作,争取校企合作其他项目尽快落地。

1612621390408801.jpg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