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科研中心副主任黄丽丽一行赴承德钛能增材制造产业园参观调研

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落实专业对接产业的目标,2021年5月5日,学院科研中心副主任黄丽丽、智能制造系教学主任纪洪奎、津承艺术学院学管主任吴迪一行赴承德钛能增材制造产业园参观调研。

学院一行受到承德钛能增材制造产业园王航总经理的热情接待。王航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带领黄丽丽一行参观了3D打印展厅、3D打印教育培训中心、增材制造研发中心,深入了解了该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

1.1.jpg

1620287618108323.jpg

随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就各自发展现状及合作需求做进一步沟通。

1620287727129732.jpg

此次参观调研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对校企合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科研中心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鼓励教师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