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征稿启事

应用技术职业教育与研究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目前供学院内部交流使用,主要刊登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汽车工程、信息技术、商贸管理、高职教育教学、思想政治工作、文体艺术等领域有创新、有理论深度的学术研究论文。本刊立足本校,瞻顾全国,注重学术性,读者对象扩及国内外科技工作者、高等院校师生等。我们热忱欢迎校内外专家学者赐稿、荐稿,以促进学术交流,推动地区经济、科技和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繁荣。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期刊编排规范化,提高论文质量,根据新颁布的国家标准、法规和国际标准,结合院编辑工作实践,特制定本启事:

1.来稿要求论点明确,论据可靠,论证深入,文字精练,图表清晰。文中汉字、标点符号及数字的使用必须符合规范。

2.第一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职称、学历、研究方向。

3.每篇来稿以5000字为宜,并须附200字以内的中英文标题、摘要、3~5个中英文关键词。参考文献能反映该学科近年的发展情况。

4.按照《应用技术职业教育与研究投稿须知》进行投稿,作者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稿件。

5.先在本刊发表的论文不影响其在外刊的发表。

6.编辑人员有权对来稿作文字删改,如有特殊情况请事先说明。

7.科研中心自收到稿件之日起,2个月内通知作者审稿结果。所有来稿不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8.论文刊登后,即认定为学院教职员工的科研成果,用于年度科研工作量计算和各类科研考核、评价,并赠送作者当期刊物。

本刊地址:河北省承德市高新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Email: kyzx-xk@cdct.edu.cn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