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院系、处室、广大教师:

    为深入落实《中共承德市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力开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的意见》精神和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承德市社科联下发通知,开展2021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学院科研中心负责组织本次申报,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要求

1.课题研究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主攻方向,着力推动学术观点、学科体系和研究方法的创新,着力推出有分量有深度的研究成果。选题要注重实证性、应用性、对策性研究,基础研究要突出学术价值,体现原创性、开拓性;应用研究要深刻把握党情、国情、省情和市情,体现现实性、针对性、可操作性。

2.申报者应认真组织课题论证,按要求如实填写《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申请书》,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3.申报者可参考《课题指南》中的选题范围和研究方向自行设计具体题目;允许在《课题指南》选题以外申报自选课题,自选课题设计必须符合《课题指南》要求,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4.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同年度可以申报1-2个重点课题项目,课题组成员可以参加两个课题的申报。同一课题在申报本重点项目的同时可以申报其他研究项目,鼓励理论研究部门与实际工作部门合作开展研究。

5.课题全部为重点课题,重点研究课题经专家评审立项和成果评定,原则上由承担者负责转化,按要求时间完成研究任务。

6.本次课题2021年底第一次结项,2022年中旬第二次结项。对于获得省、市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课题,市社科联采取随时申报的方式管理,统一办理结项。

二、报送材料要求

本次申报的课题,均需要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具体要求为:

1.《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一式3份,申请书要求机打填写,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2.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25日,请按期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3.联系人:程立军 (中专部)  13398693505

王 蕊  (高职部)  18832417155

 

邮  箱:中专部  471621871@qq.com

高职部  kyzx-xk@cdct.edu.cn

 

附件:

1.2021年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重点研究课题指南.pdf

2.2021年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重点研究课题申请书.doc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

2021年9月8日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