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专家引领,助推学院科研提升

为引导师生熟悉科技类项目政策与申报流程,有效提高科研能力,推动学院科研向优质化、内涵化的方向发展,2021年5月28日下午,科研中心邀请承德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亚洲到学院做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省、市级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由张新启副院长主持,参加培训的有各院系科技特派员、科研类项目组成员等。中专部同步远程直播。

1.jpg

王亚洲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讲话出发,梳理了国家、河北省和承德市科技项目申报、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他围绕科研项目申报、科研诚信管理、经费预算与管理、项目执行期间的变更事宜、项目验收等流程中的重要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2.jpg

通过本次讲座,学院师生明晰了科技类项目的申报政策、流程,明确了选题方向,掌握了申报材料的填写技巧,为今后相关项目的申报提供了便利。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