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科研中心组织进行2022年学生科创社团阶段性成果汇报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种子项目的遴选和赋能工作,促进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4月14日下午,科研中心组织进行了学生科创社团阶段性成果汇报。本次会议由科研中心副主任黄丽丽主持,各院系共25个社团进行汇报,分两组进行。

照片1.jpg

各社团围绕申报书中的建设计划和建设内容,梳理阶段性研究成果,从研究方向、应用场景、创新目标等进行了详细地阐述说明。

黄丽丽对各社团的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建议各社团在研究过程中进行不同专业知识的融合,转变思路,把创新思维融入到日常的研究中去,积累经验,互通有无,争取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

学院的“科技技能节”即将开始,希望各社团积极展示研究成果,并结合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契机,不断修改完善,总结创新,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