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省市级科技特派员工作进展阶段汇报会

为有效推进学院省市级科技特派员精准对接,科技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巩固拓展与区域经济发展的有效衔接,10月22日,科研中心组织局召开省市级科技特派员工作进展阶段汇报会。副院长张新启、科研中心副主任黄丽丽和学院省市级科技特派员,其中省级科技特派员12名,市级科技特派员12名,院级科技特派员6名。

首先,黄丽丽解读了《河北省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试行)》的精神和主要要求,传达了省、市关于科技特派员制度文件精神,以及学年末针对各级特派员进行考核的具体细则。

1.jpg

随后,科技特派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科技特派员纷纷表示要通过科技特派员服务工作,发挥好学院与企业融合发展的纽带作用,将理论与实践深度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服务好承德市域内企业的转型升级。

c66a85a980ff47c45c619531c79fdb9.jpg

3d29cc225a696d99a6e21e2487c1693.jpg

dc46a03a57836a4fb2b3999f1fc1b47.jpg

张新启对学院科技特派员工作表示肯定,并从提高站位、报有国情怀、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服务水平、具有经营头脑、促进成果转化等多方面提出要求。最后,他表示科技特派员开展的技术服务对承德市区域发展、行业发展、学院发展十分重要,学院作为特派员坚实的后盾会全力支持服务的开展,推动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本次会议是学院科技特派员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下一步,科研中心将进一步夯实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服务举措,不断提炼工作经验,形成典型案例,助力区域发展。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