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关于2022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一次结项的通知

各处室、院系、广大教师:

承德市社科联下发通知,根据《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的规定,2022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一次结项申请工作开始受理。现将学院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一)本次课题结项受理范围为:2022年度立项课题,2021年度立项并申请延期的课题。(各类成果发表时间应在本次结项申报截止日期之前)。

(二)课题负责人要按照《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的要求进行结项准备。

(三)请各课题负责人认真做好课题结项的组织、指导和审核工作,特别是对结项材料的真实性和装订的规范化等进行严格把关,努力提高结项质量。

二、申请结项课题最终成果材料的填写装订要求

提交的文本材料一式两份,按统一格式装订,一律用A4纸正反面打印,正文用4号宋体字,左侧胶装,顺序为:

(一)封面页。加厚印制通知附件一《结项材料》做封面,“成果形式”注明论文、系列论文、研究报告或专著、丛书、电子出版物、影像制品等;“课题编号”准确填写立项通知书上的课题编号;同时填写课题负责人、负责人所在单位和填报时间;受理编号、评审结果、鉴定等级不填写。

(二)目录页。按结项要求提供下列材料的顺序打印成目录页:

1.《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

2.《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复印件;

3.《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4.课题研究阶段性及最终研究成果;

5.研究成果转化及社会反响材料。

(三)内文。按目录1—6顺序编印,每部分材料前加彩页纸注明材料内容。《结项审批书》的封面:“成果形式”注明论文、系列论文、研究报告或专著、丛书、电子出版物、影像制品等;“课题类别”注明立项通知书上批准的重点课题、一般课题或委托课题等;“课题编号”准确填写立项通知书上的课题编号;“课题名称”以发表转化时的题目为准;同时填写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2--5人)。最终研究成果形式为专著的还需提供2本原件;论文要将发表的刊物封面、版权页(提供“中国知网、万方数据或维普网数据库”检索页复印件)、目录页、论文全文复印附后。不按规定要求提交的材料不予受理。

三、材料报送要求

各课题负责人的结项审批书,都需要报送文本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各部门初审后统一向科研中心报送上述材料。具体要求为:

(一)《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文本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一式两份,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胶装。

(二)课题提交申请截止日为2022年11月10日,请各部门务必按期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人:程立军(中专部)  13398693505

陈亚晖(高职部)  18803341675

邮  箱:中专部  yansfy@126.com

高职部  cy007hui@cdct.edu.cn

附件:

1.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

2.2022第一次结项受理申请登记表.xls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

2022年10月15日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