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通知公告

商贸管理系提升人员顺利招生 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0-09-03 17:19:21 作者: 浏览:

为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改革完善高职院校考试招生办法,2019年,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大规模扩招100万人,鼓励更多应届高考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等加入职业教育队伍,缓解就业压力、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之急。


1599124852123724.png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已完成对“提升人员”的扩招宣传、报名、考试选拔及录用工作,第一批次招生对象面向下岗失业人员、农名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第二批次招生对象面向退役军人。先后两批次商贸管理系共招收电子商务专业“提升人员”三个班,总计75人。

目前,我系提升人员教学于7月1日起全面开课,预计教学周期4个月。我系提升人员的培养采用“线上教学、面授教学、岗位实践”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受疫情影响,现阶段主要以线上教学为主。教师提前将学习资料上传超星学习平台,学员根据任务书、视频等资源自学并完成随堂测试题,教师根据系统数据分析结果统一答疑,学员总体完成情况较好。

1599124868307074.png 


                            ( 文字:杜箫乐  图片:杜箫乐 王娟  审核:翟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