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党建之窗

商贸管理系党总支关于赴“爱孝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2 10:57:40 作者: 浏览:

各位党员、积极分子:


为了践行雷锋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氛围,利用专业所长帮助服务老年人,我系将于本周赴承德高新区爱孝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志愿服务,同时作为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主题:崇德向善,爱老敬老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2日 下午14:30—17:00

活动地点:爱孝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高新区阳光四季城海棠苑)

活动内容:从老人日常生活实际需求出发,开展日常照料、心理辅导、座谈聊天、智能设备使用方法。

活动要求:衣着深色,举止文明,热情服务,积极主动,收集了解老年人喜好需求,掌握各项智能平台操作方法,熟悉老年人日常照料方法。活动绶带和小红帽已备好,请参与志愿服务的老师佩戴党徽,提前到达,注意防护安全。
  

商贸管理系党总支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