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党建之窗

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10:03:00 作者: 浏览:

3月15日下午,商贸管理系电子商务党支部和会计养老联合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计养老联合党支部书记霍楠、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冯静分别主持会议。

商贸管理系两个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深刻把握主题内涵,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支部成员聚焦主题深化学习,自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在个人抓好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研讨,通过召开征求意见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改进工作作风”、“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等五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提出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组织纪律、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联系群众的能力、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力等六个方面具体整改措施。

1617069894887917.jpg

1617069894732185.jpg

支部党员按照要求依次作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同时,对本年度个人有关重要事项作出如实报告。相互批评时,大家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支部书记在认真听取与会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指出, 电子商务党支部和会计养老联合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到位、氛围庄重、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会后,支部将认真梳理、认真学习,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字:季家兴 陈亚楠
图片:周佳琪 张凤钦
审核:郭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