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党建之窗

回顾百年史 奋斗新征程 | 王亚茹院长来我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20 13:18:00 作者: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推动系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近日,副院长王亚茹莅临商贸管理系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商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晓薇及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王亚茹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史及原因,带领商贸管理系深刻汲取经验,坚定初心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宣讲报告深刻详实、系统全面、生动贴切、鼓舞人心,为我们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教材和及时的指导。


郭晓薇做总结发言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继续深入学习王院长宣讲的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增强政治自觉性。二是健全机制,创新思维。要进一步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工作做法,促进系部高质量发展。三是学以致用,抓好落实。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围绕今年重点工作,理清思路,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620019329740361.jpg

曾经的风雨如晦,如今的继往开来,面对未来发展,更思肩上重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商贸管理系全体师生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砥砺前行。



图文:杜箫乐

审核:郭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