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党建之窗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丨商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29 13:01:00 作者: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一代国家建设者和接班人普及党史知识,4月27日,商贸管理系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系党总支书记郭晓薇为我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1620018218353032.jpg

郭晓薇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题,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四个阶段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积贫积弱的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用鲜活的红色事例讲述了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百年党史。她号召,全体商贸管理系师生一定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从昨日史册中积累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智慧和力量。

1620018227292917.jpg

宣讲会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意义深远。让大家对党史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且从中受到了极大鼓舞,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厚植艰苦奋斗精神,树立责任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字:刘星月

图片:赵健君

审核:郭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