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党建之窗

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商贸管理系赴承德劳模馆参观

发布日期:2021-06-25 12:26:00 作者: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劳动人民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2021年6月24日,商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晓薇带领全系新老教师到承德劳模馆参观学习。

1625459274124361.jpg

展览以时间为脉络,分别记录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2012年以来新时代承德全国劳模的感人故事,教师们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板、实物陈列、视频音像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学习了承德市80余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也从中感受到了他们坚忍不拔、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1625459364948549.jpg

本次活动,给老师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郭晓薇号召全体新老教师,要以劳模精神为指引,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拓宽思维,在平凡的岗位上传承职教人的伟大情怀。


1625459299250574.jpg


文字|杜箫乐 王娟

图片|杜箫乐

审核|郭晓薇

排版|王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