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商贸教师成长记|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推专业高效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07 12:36:00 作者: 浏览: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为推进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建设,加深专业教师对新媒体技术运营与直播电商的了解与认知,2021年4月30日,商贸管理系教学主任冯静、商贸管理系教师王千予利用外出培训之余,前往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进行企业调研。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销售经理鲍东详细地介绍了南京奥派公司的基本情况。南京奥派公司深耕“互联网+”传播研究,通过精准发力打造互联网+战略矩阵,形成互联网服务产业生态链,同时为客户提供新媒体推广、社交电商、直播电商、跨境电商相关服务及全方位的互联网信息化解决方案。

1621315689170793.jpg

1621315689403767.jpg

该公司具备丰富的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经验,在业内具备一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获得业界权威人士及上下游企业的高度认可。与我系高度契合。一方面,公司拥有优质的互联网产业端资源,与新浪微博、网易娱乐、江苏京东、有赞科技、同程旅游、舜天集团等多家互联网企业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另一方面,公司拥有广泛的院校合作基础,与全国大中专院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围绕产业需求开发课程、搭建培训和考核平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与考核,累计服务超2000所大中专院校。

1621315743360391.jpg

冯静一行与南京奥派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对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专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加深了认识,为推动商贸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群的建设奠定了基础,逐步实现专业与产业的深度融合。鲍经理表示十分欢迎并期待与我系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参与专业人才培养与课程开发工作。

1621315756324201.jpg

1621315756511432.jpg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商贸管理系深入了解了南京奥派公司企业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与企业深入探讨了学生实习实践、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下一步我系将继续深入电商企业调研,根据现实企业人才需求的新趋势,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输送高端电商人才,助力承德地区电商产业发展。

图文:王千予

审核:冯静

排版:王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