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商贸教师成长记|借力“1+X”考评员培训 推进教师技能提升

发布日期:2021-05-07 13:32:00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我院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建设工作,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提升我系专业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实践技能技术,我系商贸管理系教学主任冯静、教师王千予于2021年4月24日至29日参加了“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和考评员培训班”培训。

1621315988757789.jpg

1621315988103981.jpg

本次培训班由教育部认定的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牵头单位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培训内容丰富具体,课程详实。培训班以1+X考证平台为载体,网店运营推广所涉及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训练相互贯穿,并由专家对“1+X”证书制度做讲解,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

1621316008129594.jpg

1621316008634460.jpg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老师对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配套实训平台的操作使用技能,并通过专家领导的解读,进一步熟悉了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的内涵,为我校接下来如何进行考核站点建设和考评工作明确了方向与要求。总体而言,参训对教师个人的综合素质提升和团队工作的开展都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培训结束后,冯静、王千予2名教师通过考试并获得了“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证书”。

1621316026959608.jpg

1621316027299931.jpg

培训期间,2名教师与各高校的领导教师交流了各自学校和专业的建设情况,沟通了技能考试信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期待借助1+X网店运营推广平台及各兄弟院校协同互助,推动我系电子商务专业群的建设,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模式优化、电子商务专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积极作为,深化项目教学,助力承德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图文:王千予

审核:冯静

排版:王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