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慧健康养老专业田小雪在河北省乡村振兴技能大赛中一举夺魁

发布日期:2021-09-10 11:27:00 作者: 浏览:

近日,在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河北省乡村振兴局举办的全国乡村振兴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商贸管理系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田小雪同学,在指导教师王娟、高倩的带领下,一举夺魁。

1631333337133445.png

此次比赛竞技项目为养老护理,这是我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核心技能。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娟根据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的经验,制定了完整的备赛方案,指导教师高倩结合一线工作经验,全程耐心指导,田小雪同学刻苦练习,精益求精。经过一个暑假的紧张备赛,田小雪同学在决赛现场沉着冷静,稳定发挥,一举夺魁。

1631333643614967.png

9月8日上午,学院为田小雪同学召开了简短而热烈的庆祝仪式,学院副院长张新启参加仪式并讲话,对教师王娟、高倩、学生田小雪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予积极鼓励。张院长对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和全体师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尽快发展起来,成长起来。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产业是我国的朝阳产业,也是国家、省、市十四五重点规划产业,养老行业将会有更大作为。我校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勤奋进取,乐业善教,取得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校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一定会做出更大的成绩。二是青年人前途广阔,要树立远大目标,给自己人生增加动力。三是勤奋好学,追求卓越。我们要传承应职院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精神。做任何事都要积极向上,尽最大努力。四是执着坚守,至臻至善。任何事情坚守下来做到极致,就能够最终走向成功,成为行业的精英和领跑者。

1631333360966493.png

展望国赛,希望田小雪同学以此为契机,铭记张院长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勤学苦练、超越自我,在今后的比赛中,不负众望,为校争光,再创佳绩,为养老行业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1631333370122399.png



文字:田昊轩

图片:李森

审核:郭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