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燕赵青年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2-05-13 17:56:08 作者: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引领凝聚青年学子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添砖加瓦,商贸管理系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第二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团总支书记李玲玲、学管干事王英松、辅导员王栋乐,罗雨薇出席现场。

系部初赛阶段,17名参赛选手紧贴演讲主题,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百余年来的光辉历史、初心使命、创新理论、精神谱系与无数仁人志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求索的事迹,党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当代青年在疫情防控、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助力乡村传振兴、助力冬奥会筹办等方面的励志事迹,展现我省大学生青春洋溢、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营造昂扬向上的、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1652436077109261.jpg


1652436108128776.jpg

经过评比,公示结果如下:

1652436124134758.png

牛子怡和乔轲代表商贸管理系在院级比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同时,牛子怡代表我院录制复赛视频,报送团市委,期待她能在省级评比中取得好成绩。

1652436184121607.jpg

1652439185103155.jpg

“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是加强高校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重要载体,各高校团委都十分重视。我系团总支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大力宣传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了演讲比赛的育人作用,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赛后我们将利用各类团学新媒体平台充分展示新时代燕赵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青年学生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的学习成效,持续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

图文|商贸管理系学生

排版|安平

审核|李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