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青春无限 勇敢追梦|热血青春“篮”不住

发布日期:2022-10-04 21:44:00 作者: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于10月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园篮球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突破、上篮、快攻、抢断,平时的训练场就是此时的赛场。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目光,抢球!防守!进攻!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每一个燃爆的瞬间都值得品味,哨声与欢呼声,响彻体育馆上空,双方势均力敌。





篮球选手在奋力拼搏的同时,我系的啦啦队利用空闲时间排练舞蹈。在比赛中场,她们笑容灿烂的站在了赛场中间,为赛场上的篮球队员加油打气!


图片9.jpg


赛场上,他们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他们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他们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比赛中,各队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砥砺奋进,彰显青春活力。这是一场凝聚人心、团结拼搏的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彩!最终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字:李秀婷

排版:王永鹏

初审:李晨阳

复审:刘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