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商贸管理系党总支开展清明节主题党团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16:57:00 作者: 浏览:

2023年4月6日,商贸管理系党总支、团总支带领12名学生积极分子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在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的清明节党团联建活动。

1682413794114946.jpg

活动第一项,由霍楠宣布活动开始,郭晓薇带领大家向烈士革命纪念碑行鞠躬礼。

1682413853138953.jpg

活动第二项,大家怀着尊重、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献花完毕,郭晓薇带领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

1682413909562296.jpg

活动第三项,郭晓薇发表讲话,带领回顾我们党和国家走过的历程,无数先烈义无反顾奉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我们要缅怀先烈的光荣事迹,传承、践行其精神。

活动第四项,由郭晓薇和刘超男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团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

1682413975122322.jpg

活动第五项,由学生代表王春宇、张秀英带领所有学生代表朗诵诗词《英雄赞歌》,朗诵完毕,大家入馆听从讲解员了解建馆知识和历史知识。

此次主题活动,让商贸管理系师生在缅怀英烈的同时,认识到今天新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了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时刻铭记历史,发扬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张秀英 王春宇

图片|刘富财

排版|刘富财

审核|刘超男